千桃靈

BG/BL通吃向。
全職葉神粉、興欣粉。
主吃葉修中心,本命周葉周。
不吃周&江、翔、黃
傘修極挑,不吃賣死/白月光梗、
老韓喜歡讓他受
虐葉神/強迫/替身梗不吃。
原作葉橙,葉all扳成all葉all。
注意:腦洞很大。
喜歡奇葩CP,歡迎推薦。

こちは ももえ です、初めまして、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名字是從三個最常被喊的綽號中各選一個字出來拚成的,隨便怎麼叫都行哦~=)

【周葉】遲鈍(中)

「欸?小周?還沒擦乾淨呢?!」葉修不知所措地望著周澤楷,小周從來沒這麼衝動過,真的生氣了?他交女朋友是個多大的事?

「……」周澤楷此時失去冷靜,懶得計較其他事了,直直奔向社團教室。

「小周、等等……」葉修一開始還擔心著周澤楷,接下來因為體能上的差距開始擔心自己,值得慶幸的是社團教室並不遠。

 

到教室內,周澤楷便扣下門鎖。

「小、小周,沒事、衝這麼快、幹、幹嘛、呢?」葉修攤在地上,仍在喘氣不止。媽啊,周澤楷是不是嫌他不知道他快跑的實際數據所以特別狂奔來折磨他啊?「小周、拉我一把……」

周澤楷聽話地拉起了葉修,卻也捏住葉修的手不放。

「你真的交了女朋友?」周澤楷面沉如水,不知道在想什麼,手上又用力了幾分。

「啊啊啊!小周!輕點!哥的手拿去賣可是幾十萬上下啊!」尤其晚上還有BOSS要搶!

「回答我的問題。」周澤楷放輕了力道,讓葉修不至於覺得疼,卻又不能鬆開。

「小周啊,你幹嘛這麼關心我有沒有女朋友?你知道外面都說你什麼嗎?」葉修甩了甩手,可惡,小周的注意力可真夠強的。

「葉修……」查覺到自己態度繼續強硬下去,可能問不出什麼之後,周澤楷放低姿態,放輕音量,眨眨眼凝視著葉修撒嬌。「告訴我……」

「咳。美男計對哥沒用啊。」葉修撇過頭,但看著棄犬般下一秒就要哭出來的周澤楷,還是輕輕拍了拍他的頭。「嗯……女朋友是騙你的。」

果然如此,周澤楷鬆了口氣。「那、為什麼?」難道是想交女朋友,放出風聲吸引女孩子的注意?想到這裡周澤楷不禁再次僵硬了起來。

「哎呀,其實是我們總在一起,在一部分人中傳出了『周澤楷說不定是gay』的謠言。你看,我們午餐總一起吃啊。」

「想說的人,就讓她說。」周澤楷皺著眉頭,沉聲道。其實這倒不如說是他期望的,只是沒料到葉修會有這種反應。「以後,不准用這個騙我。」

葉修輕笑了幾聲,沒事的手安撫性質地拍拍周澤楷的背脊。「好,以後不騙你,不過這次效果很好啊?」

「好也不准……心快跳出來了。」周澤楷裝著委屈,在葉修環住自己後順勢倒在他身上蹭啊蹭的。

「小周乖~」葉修邊覺得好笑,又覺得可愛,小周真像是長不大一樣……

心底有著隱隱的一抹安心,只是因為誤會解開了吧?看著周澤楷,背後的原因,他並不想深入了解。

 

 

(第二天)

「葉修你到底聽到沒有,我說你借位置就算了幹嘛弄倒了飲料呢,你弄倒也就算了好歹也要擦啊,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和宋曉去吃個飯回來看我濕淋淋的桌子是多難過多感傷你知道嗎,我們不是朋友嗎你怎麼墮落到連擦個桌子都不會了,更令我難過的是下一堂是喻老師的課你造嗎,喻老師是誰你知道嗎,我回來晚了結果來不及擦,宋曉自己心臟大跟我說心安就好,跟隔壁的鄭軒借抹布,鄭軒還一直喊壓力山大,你知道我壓力多大嗎!結果你還蹺課!葉修葉修葉修你有沒有一點良心!」

「借的人不是小周嗎?而且我也是有擦了啊。」……雖然小周那樣說,但是果然這樣下去會很糟糕。葉修一心三用咬著吐司想著。被人誤解在跟我交往,很對不起小周啊。

「混蛋你還敢說!要不是你坐這,周澤楷哪會跟我借位置,所以還是你的錯你的錯你的錯,知道嗎!」葉修翹著椅子,聽黃少天抱怨的同時,等周澤楷來學校。

 

周澤楷進教室門後,第一件事是先看看葉修的位置,看見葉修已經來了,他忍不住笑了笑。

「少天你先停一下啊。」葉修舉起手揮了下,要他過來。

周澤楷雙眼亮了十瓦特,放下背包後直驅葉修的座位。

「好吧記得我和你沒完!你一定要跟喻老師說一下啊!」黃少天看到周澤楷過來,嘴角抽了抽。上次他和葉修鬧了下,不過是搔了葉修癢,周澤楷就用殺人的目光看過來,他那時想:還能不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了?醋性有夠大?後來那陣子老師和女孩子對他的態度也不知怎麼很不好,從此以後他就不在周澤楷面前和葉修太親密,他知道……嗯,的確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葉修,早安。」周澤楷的唇角彎出一個好看的弧度。

「小周,早。」葉修偏了偏頭:「……那啥,咱倆最近還是保持距離吧?」

一時間,所有人都伸長了耳朵,分手宣言?那兩人真的有在交往?還是交往過?

周澤楷有如午後的天空,臉上瞬間晴轉陰,又拉著葉修出去了。


评论(6)
热度(23)

© 千桃靈 | Powered by LOFTER